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院综合处领导来我院进行大讨论专题调研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上午,省院综合处正处级检察员胡云威、综合处组织科科长张競一行2人在市院综合处处长侯晓熠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保国首先就我院“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春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立红针对大讨论活动分别进行了发言。

  胡处在会议现场征求了座谈人员对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控申科科长路家峰、案管办主任郝红梅就胡处的问题做了代表性回答。

  胡处对我院的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日常工作与讨论活动要处理好。基层院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较多,有时任务比较非常繁重,但要学会筹兼顾,日常工作与讨论活动要两促进、两不误,要在日常工作中全力抓好大讨论活动。二是当前阶段与下个阶段要衔接好。要按照活动方案安排要求在工作中按步骤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等问题,让大讨论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三是多种形式与突出实效要结合好。大讨论最终落脚点是取得实效,在活动开展中不论采取哪种形式我们都要突出实效,要真真正正在工作中做到“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耿黄大道8号  电话0373-3961099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