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凤泉区院:四个落到实处 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结束后,凤泉区院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许晓伟检察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保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领导干部参加。

  

   

  凤泉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保国

   

  会上,张保国就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同志们学深悟透许晓伟检察长讲话精神,对照讲话精神,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剖析研究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年度工作主题,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把政治建设落到实处

  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四讲四树”活动为载体,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思想和政治理论基础,把政法姓党的根本原则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把服务大局落到实处

  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等决策部署,切实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质的检察服务、检察产品助推凤泉区院执法满意度的提升。

  把四大检察落到实处

  通过检察机关内设机构系统性、整体性、重塑性改革,更好地促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四轮驱动,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进一步优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

  把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到位,采取有效措施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实到队伍管理中,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把第一种形态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第一道防线,以“四有一少”为目标,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耿黄大道8号  电话0373-3961099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