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万紫千红总在春——凤泉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19-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的季节,4月3日凤检院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提出2019工作思路,部署工作任务,激发干警热情,共创2019新气象。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代主任、机关总支书记田文勇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 

   

  先进科室、模范党支部、模范共产党员 

   

  岗位能手 

   

  业务标兵、文明家庭 

  会上,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依次向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保国递交《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保国为从检满30周年干警,颁发检察荣誉章。 

   

   

  新入额检察官进行宪法宣誓 

   

  按照新“3+2”机构运行模式,各分管领导上台作表态发言。 

  张保国检察长以题为“班子带头,真抓实干,举全院之力彻底扭转落后局面”微党课形式作总结发言。 

   

  检察长从“四个不平凡”大局方面引出了我院过去一年中在抓党建、服务大局、转型发展、业务发展、专业化建设、作风建设、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从而提出我院2019年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和检察系统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牢牢把握“落实、稳定、提升”总基调,突出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努力转作风、抓落实、补短板、求实效,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告别倒数,位置至少前进提升两个位次的目标。院之力彻底扭转落后局面”微党课形式作总结发言。察长以题为“班子带头,真抓实干,举全院之力彻底扭转落后局面。 

  为实现目标,张保国检察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信仰,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吃水不忘挖井人。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履职担当,学习习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宽阔胸怀和“建功务必有我的”担当精神;三是高度认可“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道理”,要充分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市院党组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警示提醒大家“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整治不良现象,打击歪风邪气;四是要持续不断抓好学习;五是要全员上下一条心,共同搞好单位团结;六是要抓好工作的落实部署。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