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面试通知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面试通知

 

报考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的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就报考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223上午8:00前报到。

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新乡市凤泉区耿黄大道8号,星湖花园小区斜对面

 

行车路线:新乡市区内可乘坐2路,22路,69路公交到达。

二、面试须知

1、应试者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应试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附:《面试考生守则》

咨询电话: 0373--3961102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2月18日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耿黄大道8号  电话0373-3961099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