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四个结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思路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和探索,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四个结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思路,为推进检察机关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一是与检务督察相结合,加强对检察人员纪律作风的日常监督,促使干警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二是与人民监督员工作相结合,整合监督力量,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信息沟通,建立协作机制,掌握人民监督员在案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处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三是与案件管理部门相结合,跟踪执法办案全过程,提升执法公信力。四是与检务公开工作相结合,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利用院门户网站、机关内网、“两微一端”等平台,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果。(作者:赵振华 王瑞颖)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耿黄大道8号  电话0373-3961099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