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加强节日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确保队伍过一个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一是重申各项工作纪律。利用早上点名时间,集中学习省院下发的《关于“五一”节期间在全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检务督察的通知》及《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及区纪委下发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严格执行最高检《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做到节日期间禁止用公款吃喝、旅游;禁止公车私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贯彻落实。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节日前制定印发《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检察院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检务督察工作方案》,并由院办公室、政治处、纪检监察部门组成检务督察组对各项纪律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严肃查处、从重问责。(作者:赵振华 王瑞颖)

检察长信箱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